close

生日快樂 2

 

“雅妍,今年过年几个人来吃饭啊?”

 

“两个,嗯…准确来说是三个”

 

虽然这一次也让亲戚们闭嘴了,可是这一次不一样。

 

年三十雅妍就起床帮忙晚上的团年饭,备菜…突然跑到廁所吐,赖妈妈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女儿。

 

抱着家里的马桶吐了整整四分钟的赖雅妍,刚从洗手间出来就被赖妈妈赖爸爸包圍。

 

“你们在这干嘛啦,我还要去帮忙准备”

 

“女儿啊,有什么事要跟我们说喔”

 

“喔…好啦 妈 我们快点去帮忙吧”

 

雅妍很活跃的把赖妈妈推到廚房帮忙备菜

 

忙了一大个下午,菜都备好了,就等晚上的开始了。

 

雅妍化好谈妆后随便说了个藉口就穿着两件衣服跑到楼下,结果上来的时候就帶着一个男人回家。

 

一直坐在车里的楚河,即是是在大冬天里也紧张到出了一手的汗,甚至额头也冒汗了,终于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从楼梯走过来

 

“陈楚河,我们一起上去吧”

 

很难得的主动牵着他的手上楼

 

她要和他面对一切 面对未来

 

“爸妈,我带楚河来吃饭了”

 

不是没有带过楚河见爸妈,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很重要很重要

 

“啊…欢迎欢迎”

 

赖妈妈趕紧欢迎他的来臨,而赖爸爸则是坐在沙发上没有说话。

 

晚上的团年饭终于开始,十多位亲戚坐在一起吃火锅,乐滋滋的很开心。

 

聊天的内容终于从小孩的成绩到她的恋情上面

 

“咩咩,你不介绍一下你旁边的男生?”

 

“我我我…叫陈楚河,是赖雅妍的…男朋友”

 

幸好没有说漏嘴 有些事还是等亲戚都回家了,再慢慢说开比较好。

 

好不容易,把团年饭吃完了,赖雅妍被赖妈妈推到廚房洗碗

 

“来来来,楚河坐下,我们来聊天哈”

 

一旁很少出声的赖爸爸终于说话了

 

“你和雅妍,是不是有事暪着我们!”

 

楚河心虚地低下头 毕竟未婚先孕不是一件很风光的事情…

 

刚刚把碗都洗好的雅妍,出来就看见客厅那种凝重的气氛。我进去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

 

“赖雅妍也给我坐下”

 

赖雅妍默默的坐在楚河的身边

 

最后还是由雅妍打破沉默的

 

“爸妈,我们要结婚了” 赖雅妍鼓起勇气的说出目的

 

赖雅妍爸妈有一种女儿要嫁人的真实感了

 

“那就好,楚河你一定要我们家女儿好好的,她 就交给你了”

 

“还有一件事…我怀孕了…”

 

赖爸爸生气的差点要拿起棍子把楚河趕走,幸好赖妈妈的及时阻止。

 

“你…你们…”

 

经过爸妈和楚河的详谈后,赖爸终于放下把楚河趕出门的念头,婚事擇日另议。

 

微博求勾搭:一妍不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楚妍
    全站熱搜

    讓我們守護大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