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头到老

如果这辈子,可以和你白头偕老,那该多好

“我们去旅游,好不好?”

“干嘛突然想去旅游啦?”

刚刚拍完广告的她被他的提议吓到了,说好的怕高,不要坐飞机呢?

“就突然想去嘛!来,快点过来讨论我们去哪”

陈楚河打死也不会说,这趟旅行的目的,因为他计划了好久好久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在他的死皮赖脸,她终于答应要跟他一起出国,反正他说计划行程什么的就让他一手包办了,自己只要等着出门就好。其实赖雅妍本身不是那么懒的人,不知道是最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了还是他把她要宠成女儿了,只是跟他窝在一起。

两个人一起连工作都减少了一半,粉丝都要怀疑他们要一起私奔到月球了。
不过他却一点都不在意

坐了两个多小时飞机的他们终于来到目的地,韩国。

韩国现在还在下雪,在台湾很少见的一个场景,她兴奋的拉着他的手,来到一个可以在外面隨便秀恩爱的国家真好。

“乖,我们走吧!”

一早就做好资料寻找的他,带着她吃喝玩乐,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来到行程的最后一晚了,今天晚上就是他要实现行动的重点了。

“大哥,你觉不觉得我最近胖了点?”她捏着肚子上的小肉肉说道

“嗯,是有一点”

“你找打啊,不是应该说没有吗?”

“不过我很喜欢,肉肉的手感更好”

换了她一记的白眼

“臭员外!哼”

“那我们一起出门散散步吧!”

今天晚上韩国下着飘雪,下得不大,但是雪会慢慢地積累在头发上…

“好美啊,台湾都没有这样下雪,好浪漫喔”

她像亚诺在剧中一样开心的转,他也像剧中的杜子枫一样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

他看着她出了神,没有回应她的话,她只好自问自答

“你看,这样子我像不像白了头?”

像,像我们未来幸福的样子

“赖雅妍,你想跟我一起白头偕老吗?”

“嗯?”她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但又好像知道了什么

在她还没有反应过的时候,他不知从哪里掏出了戒指,用没有受伤的脚跪在地上。

“赖雅妍,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白头偕老,你 愿意吗?”

她也是女生,盡管在生活中多man都好,但都幻想过自己被求婚的场景,而自己以前看其他人的求婚影片也觉得有什么好感动的…

直到现在才知道,这种感动只有本人才知道,虽然现在没有鲜花,也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但求婚的人是他,所以她很感动…

“我愿意”

陈楚河立刻起身为她戴上戒指,也把自己的给她,让她为他戴上。

“戴上就不可以拿掉了” “好”

如果求婚的人不是你,那多浪漫也没有用

小时候总想嫁给自己最爱的人,长大后才发现多不容易,幸好我没有放弃,才遇见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守護大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